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关于《推进学科专业群建设服务行业(产业)创新发展实施方案》实施情况总结上报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字体:【小】 【大】

各学院:

《推进学科专业群建设服务行业(产业)创新发展实施方案》经2023111日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为总结《方案》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根据学校工作部署,请各学院做好工作总结,并拟定下一步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材料撰写要求

请各学院根据《方案》中规定的总目标、重点举措,认真总结,形成书面总结材料。总结材料切勿穿靴戴帽,要求详略得当讲进展,重点突出亮成绩,总结经验做法,能实事求是找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尽可能用数据体现,实例体现。下一步工作计划要具体可行可落地,有时间节点有专人负责,有预期目标和成果。

二、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在630日下班提交总结材料和工作计划,电子版发教务处OA(电话:3801015)。

淮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