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张立驰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调研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1 点击数: 字体:【小】 【大】

5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立驰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调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效情况。

f18feed266bd45d1907106b8c25e777f.jpg

张立驰强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是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制度,是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养,提高各级党委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保证。学校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密切联系实际三个方面,聚焦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并学以致用。

53e60db8a9ab4332be7c14771162470a.jpg

张立驰要求,学校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先学一步、重在学懂,真正理解并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髓要义;要联系实际、做好转化,把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为对党忠诚的坚强理想信念、深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工作本领;要推动工作、取得实效,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调研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存在问题、学习质效提高的路径和考核指标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ff55e76431ce413ca006a0b2719868a0.jpg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处科级干部、部分教师参加调研。

(文:师轩 /  图:葛婕  / 审核: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