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字体:【小】 【大】

4月12日下午,学校在相山校区文南报告厅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教育部党组和省委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部署安排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校党委书记张立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雷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曹灯明通报了学校警示教育案例。

430af22c45914f39a16be0d7a27a6b3a.jpg

张立驰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坚持以“三提”实现“三好”,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持续优化,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稳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质效明显提高。

346e3f4a71f1464f866770de016cf9d3.jpg

张立驰强调,要聚焦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任务,突出“六个重点”,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要突出政治建设,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发展绩效检验政治建设成效。二要突出系统观念,压紧压实管党治校责任,全方位全过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突出组织建设,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四要突出底线思维,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摆在首位,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牢牢守住学校安全稳定底线。五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工作着力点放在解决问题上,持续优化严实细的工作作风。六要突出纪律建设,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59eb8a549c534a5d9b6fc5d0b9517a6e.jpg

蔡雷主持会议时要求,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学习落实会议精神。要结合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校年度工作要点以及本单位年度发展任务,一体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文:何瑞菲 / 图:葛婕 / 审核:董强  詹灵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