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学校组织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全省高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字体:【小】 【大】

2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胜宝出席学校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全省高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总结会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伟主持。

a4c69d22ccc34ee88070e6f2c86c3043.jpg

2月13日至17日,学校组织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全省高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本期培训是省委教育工委面向全省高校中层管理人员举办的第一期全省高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线下主会场设在安徽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学校建立了1个分课堂和7个分会场,学校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同步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授、分组研讨、总结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主题鲜明,形式丰富。专题报告主讲专家从不同视角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从严治党、新修订的党章进行全面系统辅导。分组研讨环节,全体参训学员围绕本次培训会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

2dfe8f2e4e674e46bb0fecff90b5733f.jpg

2cfce23476224c44bbf4f84e909b9062.jpg

翟胜宝肯定了本轮培训的成效。他要求,学校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把党史学深悟透。翟胜宝强调,中国共产党有着辉煌的斗争史,要发扬光荣传统,发扬斗争精神,通过党建引领业务,团结协作,努力奋斗,加速推动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进程。

7134a091d9284a1bb7b9087412be718b.jpg

总结会上,7名学员代表分别以“领会精神,把准要义,以奋发有为状态开创工作新局”“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净化优化育人环境”等为题,结合培训内容以及岗位工作,围绕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工作的有效动力做了交流发言。

977086ad627749a2aee17ddb4305b60c.jpg

本次培训得到了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团委、教务处、后勤服务与管理处等单位的支持与配合,全体中层干部克服学期初教育教学准备工作任务繁忙的困难,广大学员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参加学习,培训取得了显著成效。

(文:张辉 / 图:葛婕 陈旸 / 审核:马伟 王嘉炜)